我的頭髮原本就很容易毛燥,最近假日多,在外頭跑來跑去,尤其是在空氣不佳的環境,容易變得不好梳理,有時候使用洗髮精,洗完還是會不好整理,依然毛燥,心情也跟著不好了,真的是非常麻煩的髮質!


最近新嘗試了我們公司自營品牌COSMIA的新產品『馬油洗髮露』,用了一陣子就愛上了,難得遇到能洗後這麼讓我的頭髮滑順的,毛燥也比較少!!我個人非常喜歡~

為什麼近期馬油這麼廣被大家所喜愛呢?

  • 源自於中國古代應用於中醫藥方中,是採取馬的脂肪所製成的油。
  • 含60%以上在人體內無法製造的不飽和脂肪酸成分,可供給皮膚營養,維持皮膚健康。
  • 馬油易為人體皮膚所吸收、清爽不黏膩,能幫助維持皮膚修護機能,加強全身肌膚的保濕滋潤,改善肌膚乾裂、粗糙、龜裂,是護膚的最佳聖品。

我喜歡選購成分比較天然的用品,洗髮精盡量掏選顏色透明的,這樣的洗髮精比較天然,但洗髮後會相較乾燥,因為柔順劑等等成分相較之下比較少。但馬油的洗髮露,因為馬油本身用於保濕滋潤,防止乾燥,剛好補足了天然洗髮精的這項缺點,讓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款~~~~~~~


頭髮順順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大家一起感受這份愉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盥洗用品 COSMIA
    全站熱搜

    發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