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71975_1174272325983626_234244661_n.jpg

「發仔,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一個黃澄澄的小夥子推了推智慧眼鏡

他是發仔最好的朋友,大潤發寶寶三世

「嗯星期一?」

發仔想呀想,還真的不知道

117號,世界美容日!」

大潤發寶寶得意的說

「發仔,我跟你說,美容可是非常重要的事唷

不管男生女生,只要好好的保養臉部以及畫上適當的妝

就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喔!

好的彩妝美容,就像得體的衣服一樣是不可或缺的

大潤發寶寶一邊滔滔不絕,一邊想起了往事

 

很久以前的某一天,大潤發寶寶滑著他的動力滑輪鞋

滑來滑去,好不快樂,想不到,越滑越快,竟然穿越了時空

他來到了古埃及的宮殿,看到了一個女生在哭泣

「你為什麼哭呢?」大潤發寶寶問

「我覺得我好醜嗚嗚嗚」

原來,大潤發寶寶遇到的,

正是以後赫赫有名的「埃及豔后」克麗奧佩脫拉

在考古出土的錢幣中,學者發現埃及豔后並沒有傳聞中那樣美麗

那她到底如何偷走凱薩的芳心,成為埃及豔后呢?

「哈哈,不用擔心,看我的」

大潤發寶寶閉上雙眼,開始和賣場了的商品心電感應

我的夥伴們呀你們誰可以讓人變美麗呢

突然,一道刺眼的光芒,一排英文字緩緩浮現

COSMIA!」大潤發寶寶睜開雙眼

他的手上已經充滿各種保養、彩妝用品

保濕、去角質、CCBB,眼影、粉底、眉筆、唇蜜

經歷一番功夫後,眼前的女孩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埃及豔后」

「謝謝你!」埃及豔后開心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要幸福唷!」大潤發寶寶啟動動力滑輪鞋,回到現代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發仔聽得一愣一愣

「那當然,你以為花木蘭那時怎麼騙過大家的?」

大潤發寶寶又得意的推了推智慧眼鏡

大潤發小編

祝大家

世界美容日快樂!

大潤發彩妝品牌「Cosmia」促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