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1.JPG

以前經過大賣場服飾區都會直接略過飄走,因為款式真的是太..............適合睡覺穿了,所以幾乎不會下手買

 
 

可是這次大潤發引進的法國時裝平價品牌 in extenso,真的嚇壞本寶寶欸,那個款式,那個材質,再看看那個價錢,天,這個世界有在合理嗎?要逼死誰呀~

 

姊妹們,以後逛大潤發可都要抓好彼此的錢包啊!!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走出大潤發,錢包空空,雙眼空空,兩手卻抓滿滿in extenso,哈哈哈

 

來看看我選了什麼吧~很燒喔,小心服用

 

我是那種上下半身不太成比例的女孩,上身看起來40公斤,下身大概有.......50吧,哈哈哈,所以呢,我是超級寬褲控,一套上寬褲,胖胖的腿都隱形,只露出最細的腳踝,馬上整個人瘦巴巴~

 

人客啊~來看看這件寬褲,加上撞色格線,整個超級有重點,上面隨便簡單配都超級有型!

材質是雪紡的,走路還會一飄一飄的,我有一種在cosplay的港覺

(開個迷你玩笑~別殺偶)

 

IMG_9062.JPG

IMG_9063.JPG

 

彈性的腰頭更是必備,整個跑跳超級靈活,久坐念書或是吃吃到飽都沒問題,再也不用偷偷解開扣子囉(羞)

 

寬褲正夯,這件價格又那麼佛心,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上衣我搭配的是簡單的素色上衣,但領子部分是裸色的特殊剪裁領片,是不超特別的~

讓整件衣服更活潑的港覺

 

袖子部分有做微微的公主袖,會有讓手臂更纖細的港覺唷!

先天不瘦沒關係,我們後天買一堆顯瘦的衣服來努力,哈哈哈

IMG_9066.JPG

 

最後這一件呢,是一件非常basic的條文長袖上衣,這種衣服最棒最百搭了,可以當作冬天的打底衣,也可以像我這樣,搭配吊帶褲,整個年輕20歲,嫩妹駕到~

IMG_9067.JPG

IMG_9068.JPG

 

它的材質非常好,害我忍不住一直摸,哈哈哈,穿在身上非常舒服,一點都不咬皮膚,價錢更是不用說,整個是天使的心

 

一定要親自來大潤發in extenso逛逛,親眼看看,親手摸摸,一定會像偶一樣,被燒到粉身碎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