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碌的公司辦公室掀起一股『站食』風!最佳搭配為超級方便泡麵!!!!!

DSCN7796  

DSCN7809  

身為行銷處的一員,剛進公司沒幾天就非常充實,中午午餐時間也非常忙碌,常常忙到沒有時間出公司覓食,所以!只要準備『加蓋碗和筷子』,泡麵丟進熱水裡就方便吃啦!

但為了不要坐太久,所以我會站著吃午餐,可以邊欣賞窗外風景、分食別人的食物,最重要的是,不會久坐大屁股!!

 

近期聽到一則訊息:「每日久坐超過八小時,血液變緩慢,除了代謝變慢,肌肉燃燒較少脂肪而變胖,也容易罹患高膽固醇,與心血管疾病。」我都感到緊張了,回想讀書生涯到現在上班,好像都常常坐著,所以為了我的後半餘生著想,決定工作再忙也要起立動動!最佳時間就是中午吃飯時間了~

 

與辦公室的同事討論後,覺得好玩,就乾脆來個站食泡麵一日大評比了!剛好公司近了一批日韓泡麵,就來個試吃大會,因為看得懂一點日文,所以稍微讀了一下說明,每一款看起來都十分可口!!因此大家躍躍欲試想吃吃看,吃起來如何~就看我以下的報告吧:

以下幾款為最受歡迎的泡麵~

DSCN7825  

這位最幸運,挑到了最好吃的泡麵,湯頭味道很道地,感覺真的有日本拉麵的風味~

DSCN7818  

這位的泡麵湯頭比較濃郁,湯汁比較白,喜歡濃郁味道的湯頭,非常推薦此款!

DSCN7829  

這是裡面最特別的乾麵!!!我搶了一口真的很好吃,在麵燙軟再加醬料,拌一拌後就很入味,有點像在吃炒麵~

DSCN7824  

這款泡麵吃起來麵條比較Q,湯頭也是拉麵風味,味道很道地!

 DSCN7828  

這款湯頭是咖哩口味,咖哩味道濃郁,非常香!麵泡久一點會更入味~

台灣的泡麵非常好吃,通常吃過台灣的泡麵,食客都曾經滄海難為水了,但是日本也是麵食的大國啊,這幾款日韓泡麵也不遜色,都非常的好吃!喜歡吃泡麵的朋友不要錯過了!以上泡麵在大潤發賣場都買得到喔!如果剛好也跟我一樣,是面對電腦的辦公室上班族,也來場站食大會吧(^^)(^^)(^^)(^^)(^^)

 DSCN7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麵
    全站熱搜

    發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